宜阳县人民检察院第一党支部开展四月份“4+X”主题党日活动

2020年04月28日10:14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4月24日,宜阳县人民检察院第一党支部开展四月份“4+X”主题党日活动。县委组织部第四督导组全程督导活动开展。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面向鲜红的党旗,第一党支部全体成员佩戴党员徽章,举起右手、握紧拳头,跟随着领誓人庄严宣誓。该院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张素敏带领在场党员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中的《在发展中保障和改善民生》,第一党支部书记尹会明领学了省委省政府加快洛阳副中心城市建设工作推进会精神。各位党员踊跃发言,谈认识体会,谈落实措施,凝聚起实干争先、共谋发展的检察正能量。

在场党员观看《从“自负”走向“自缚”》警示教育片,以案为戒,警钟长鸣,切实增强检察干警自身修养,提高政治觉悟,维护检察机关和检察干警良好形象。

同日上午,该院第一党支部党员前往三乡镇下庄村、东阳村扶贫对接,宣传精准扶贫政策,征求群众意见建议。

第一检察部员额检察官杨花平,结合自己的生活、工作经历,宣讲了自己参加检察工作二十五年来在工作中爱岗敬业,无私奉献的先进事迹。第一检察部员额检察官郭晓燕,讲述了她在平凡的岗位上敢于担当,公正执法,兢兢业业干好本职工作,踏踏实实为人民服务的典型事迹。通过先进典型宣讲,充分发挥示范引领作用,引导各位党员自觉以先进典型为标杆,对照先进找差距、明方向、强措施,进一步增强广大党员干部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意识。

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张素敏,党组成员、法警队队长张书磊对本次主题党日活动进行了点评。张素敏说,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内容丰富、形式多样,效果良好。希望支部党员能将此次的主题党日活动收获落实到日常工作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更加坚决的态度、更加有力的措施、更加扎实的作风推进检察工作全面充分协调发展。张书磊指出,希望各位党员能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切实增强信仰之基,补足精神之钙,真正做到工作学习两促进、两不误,以党建工作高质量推进检察工作高质量,为加快洛阳副中心城市建设贡献检察力量。(裴海峰)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