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阳洛龙区开元办建立部门联动机制 助力区域经济发展

2020年04月28日10:25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4月26日下午,洛龙区开元路街道办事处主任王武涛主持召开“建立部门联动机制,助力开元经济发展”为主题的经济研讨会,办事处副主任张纯纯、开元税务分局局长张少华、洛龙二分局局长周绪霞以及相关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产业发展中心主任潘雪峰、财政所主任胡冬娅分别汇报了辖区第一季度经济完成情况、重大项目建设基本情况以及2020年分行业税源情况。会议就开元路街道面临房地产项目已基本清算,区域级大型支柱型企业和总部企业较少,税收指标完成情况同比下降的经济形势进行了深入分析。会议认真听取了张少华、周绪霞和市场监管局开元所徐惠强对开元办下一步经济发展提出的实质性建议。

王武涛说,开元路街道下一步要通过大力发展楼宇经济和总部经济来推动开元特色经济的快速成型,我们要尽快建立健全部门联动机制,形成开元税局、市场监管局开元所、办事处产业发展中心、办事处财政所联动联通,信息共享,左右携手,形成合力,力争使开元路街道经济迎着洛阳建设副中心城市的东风扬鞭策马,稳步前行。(李俊)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