盗走电动车 伪装车颜色 洛阳民警追踪侦查人赃俱获

2020年04月28日11:12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盗走他人电动车后,担心被失主认出,将车身白色喷涂成黑色进行伪装。但在敬业民警抽丝剥茧穷追不舍下,仍难逃法网,25日犯罪嫌疑人被洛阳市公安局南昌路派出所采取刑事强制措施。

4月13日晚上10时许,洛阳市民张先生到位于洛阳市涧西区南昌路附近某饭店吃完饭离开时,发现停放在店门口的雅迪牌两轮电动车(购买价3800元)被盗。

接报警后,洛阳市公安局南昌路派出所办案民警袁亚南、张旭明等迅速赶到现场开展侦破工作。经民警到饭店调查访问、调阅监控等,以案发现场为中心进行视频追踪侦查,结合视频人像比对、传统走访等。经过十余天坚持不懈侦查攻坚,于4月25日将两名盗车犯罪嫌疑人依法传唤到案。

经讯问,二人对当晚到饭店就餐后,用钥匙将同在该饭店吃饭的张先生停放在门口的白色雅迪牌两轮电动车打开后盗骑走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因做贼心虚,担心所盗车辆被失主和他人认出,犯罪嫌疑人又将白色车身喷涂成黑色进行了伪装。尽管煞费苦心,但在民警的强力侦查追踪下,仍落入法网,被盗车辆被追回。

目前,南昌路派出所已对两名犯罪嫌疑人依法采取刑事强制措施。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魏孝群)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