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牟县狼城岗镇:以从严治党学习 拉开2020年从严治党的序幕

2020年04月28日11:27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4月27日,中牟县狼城岗镇党委召开会议,组织全体班子成员、各村支部书记、各站所负责人深入学习贯彻中央《党委(党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规定》精神,统筹谋划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该镇党委书记白钢林主持会议,镇党委副书记、政法委员王鹏,镇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王高峰作重点发言。

据悉,狼城岗镇党委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贯彻《党委(党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规定》精神,作为学习“第一专题”,组织开展全面从严治党系列学习,释放了全年镇党委要以“严”字当头、一“严”到底的强烈信号,拉开了2020年从严治党的序幕。


会议上,白钢林以《加强作风建设,全面开创工作新局面》为题,联系工作实际,为全镇干部上了一堂深刻的专题党课。要求各部门要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在脱贫攻坚决战决胜之年,持续强化监督执纪问责,处理好严管与厚爱的关系,以“严”字当头,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脱贫攻坚战、实现圆满收官提供坚强保证。

会议提出,发挥政治建设统领作用,要不断强化支部政治功能,运用好监督执纪“四种形态”;坚决贯彻中央决策部署,全方位监督,全要素保障,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严”字当头,加强党务干部队伍建设。持续转变工作作风,密切联系基层和群众,坚持问题导向,开展调查研究,解决实际问题。不断强化守土有责、守土担责、守土尽责的政治担当,以过硬党建打造过硬队伍,努力建设让党和人民信得过、靠得住、能放心的政治队伍。(史平平 刘志红)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