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联化集团举行第一届“读一本书·传播一种精神”朗读者活动

2020年04月28日12:06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4月23日,在第25个世界读书日来临之际,河南联化集团工会第一届“读一本书·传播一种精神”活动正式开启。来自该集团公司及各单位的12名选手参加活动。

活动上,选手带来了《历史的经验》《三体》《苦难的辉煌》《王阳明心学》《实干的员工》《小王子》《人生如逆旅》《送你一颗子弹》《寻人不遇》《士兵突击》《绽放生命之美》等作品的推介、心得和重点篇目的朗读。

活动现场

选手书目“百花齐放”,亮点多多。有的刷新了大家以往的认知、有的带给了大家美好和感动、有的带给了大家热血与力量、有的带给了大家单纯的美与真。三个多小时的活动,参与者与聆听者都收获颇多。

参赛选手图书分享

河南联合化工能源集团工会主席张珂表示:选在世界读书日当天举办本次活动,并将其作为集团特色文化活动进行传承,是集团“打造学习型企业、争当知识型员工”的一种方式,希望员工能养成阅读的习惯,将读书作为终身学习的一个重要途径坚持下去;同时希望大家多分享,播撒思想、传播精神,共同进步。

河南联化集团工会主席张珂

书籍是在时代的波涛中航行的思想之船,它小心翼翼地把宝贵的精神传送给我们。希望大家一起加入到联化集团“读一本书·传播一种精神”活动中去,遇到更美好的自己。(张艺伟 )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