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合快充实现郑州长途客运场站“东西南北”布局 助力绿色出行

2020年04月28日12:06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记者 赵地 通讯员  张艺伟 )2020年4月,郑州长途客运北站充电站正式开通运营,标志着联合快充在新能源长途客运场站建设实现了郑州“东西南北”的网络布局。

据悉,目前联合快充已合作建设:郑州长途客运东站、郑州长途客运北站、郑州长途客运西站、巩义客运西站、郑州长途客运总站等场站,形成“东西南北”全覆盖,全力服务绿色出行。

其中4月份运营的郑州长途客运北站充电站,是为推行郑新一体化发展,促进黄河两岸互联互通投运建设的。场站现运营4台120kw双枪充电桩和6台80kw双枪充电桩,可同时满足20台10米新能源大巴进行充电。

4月,郑州长途客运北站充电站正式开通运营

联合快充隶属于河南中创高科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是国家高新技术企业、河南省首批充电设施运营商之一,截至到2020年2月底,已投建运营充电站154座。联合快充为纯电动市内公交、城际公交、共享汽车、出租车、物流车、网约车等企业客户和社会车辆提供充电运营服务。其中五里堡站、平原站均可满足100余辆新能源车辆同时充电。

联合快充场站,基础设施配备齐全

除充电基础设施之外,联合快充还配备有洗手间、休息室、开水、餐饮、洗车、停车等功能,与高速服务区提供类似功能。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