享购书优惠 送食用盐 荥阳开展“学习强国”郑州学习平台上线推广

2020年04月28日14:0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梦想从学习开始,事业从实践起步。4月28日,荥阳市在豫龙镇刘村社区、正上豪布斯卡购物中心举行“学习强国”郑州学习平台上线推广活动,“学习强国”学习平台答题挑战赛获奖者、学习达人代表、党员志愿者通过多种形式向群众推广“学习强国”郑州学习平台,现场下载“学习强国”App、关注郑州学习平台还可以领取新华书店打折卡和食用盐。

当日上午9点30分,刘村社区200多名党员群众齐聚在党群服务中心广场,活动现场,大家热情高涨,没有下载注册“学习强国”App的群众在志愿者的帮助下下载App,并领取食用盐和购书打折卡。已经下载注册“学习强国”App的群众按照宣传彩页的关注方法,纷纷关注“学习强国”郑州学习平台,晒积分、比成绩、谈感悟。

在正上豪布斯卡购物中心门前,路过的群众纷纷驻足,下载注册“学习强国”App,关注“学习强国”郑州学习平台,2019年“学习强国”学习平台答题挑战赛获奖者王博作为一名志愿者来到活动现场,向群众推广“学习强国”郑州学习平台,并和6名群众共同参加“学习强国”答题挑战赛,经过激烈角逐,现场评出了一二三等奖。王博说,“利用“学习强国”学习知识,就是一个践行学、思、践、悟的全过程,作为纪检监察干部,将继续用好“学习强国”这个新“法宝”,不断提高党性意识和监督履职能力,把学习作为一种习惯长期有效地坚持下去。”

为做好“学习强国”郑州学习平台上线推广活动,荥阳市利用广场、公园游园、商场超市、景区等LED屏滚动播放“学习强国”郑州学习平台上线宣传标语,要求全市各乡镇(街道)、市直各单位积极组织动员党员干部群众订阅“学习强国”郑州学习平台,提高“学习强国”学习平台的注册率、使用率、普及率,真正让“学习强国”学习平台“飞入寻常百姓家”。 (王世端 李艳艳 付志华)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