邓州农商银行召开2020年“百花赢春”开门红总结大会

2020年04月28日16:37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征程万里风正劲,重任千钧再奋蹄。今年首季以来,邓州农商银行在省联社党委、南阳市办党组统一安排部署下,以前瞻的思维谋篇布局,以务实的举措履职尽责,以崇高的使命感彰显大爱,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和金融服务工作,以坚定的决心和务实的工作作风取得了首季开门红。

4月24日上午,邓州农商银行在总行11楼会议室召开2020年“百花赢春”开门红总结大会,全面总结第一季度各项工作,对2020年首季业务竞赛及疫情防控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进行表彰,安排部署2020年第二季度重点工作。邓州农商银行党委领导班子、各支行行长、各部室经理共计70余人参会。会议由邓州农商银行党委书记、董事长史德生主持。

会上,邓州农商银行副行长单东茹宣读了《邓州农商银行2020年1-3月综合目标考评情况通报》。邓州农商银行副行长高春生宣读了《邓州农商银行关于表彰疫情防控期间先进集体、先进个人的决定》《邓州农商银行关于关于表彰2020年“百花赢春”首季业务竞赛先进单位、先进个人的通知》。总行领导班子分别为疫情防控期间的先进集体、先进个人及首季存、贷款营销、贵金属营销等先进单位、先进个人颁奖。

会上,邓州农商银行党委副书记、行长段长伟从六个方面对2020年首季工作进行了全面总结回顾:一是积极参与防控,为疫情防控贡献了金融力量;二是全员敬业奉献,营造了浓厚的干事创业氛围;三是业务逆势上扬,存款贷款规模突破历史新高;四是创新营销模式,迅速迈入线上营销4.0时代;五是担当社会责任,坚持疫情防控与扶贫两不误;六是加强宣传引导,农商银行对外形象大大提升。

最后,邓州农商银行党委书记、董事长史德生作总结讲话。史董事长首先对首季以来全行在组织资金、贷款营销等方面取得的成绩表示充分肯定,对全行干部员工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深刻分析了疫情影响下中国经济面临的严峻形势,指出当前邓州农商银行面临的重大机遇,并对下步工作进行强调安排。

此次会议的召开,进一步凝聚了全行共识,坚定了发展信心,明确了奋斗方向,增强了前进动力,邓州农商银行全体干部员工必将团结一致、奋勇争先,努力推动邓州农商银行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为完成年度目标打下坚实基础,为全市保持经济平稳运行和社会和谐稳定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周博 刘荣璟 丁一)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