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阳卧龙区:心系群众办实事 锦旗无声格外红

2020年04月28日16:37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在我家最困难的时候,是村里帮助了我们,在我家最无助的时候也是村里关心我们,现在孩子能得到很好的治疗,真是太谢谢你们了”。近日,南阳市卧龙区潦河镇袁营村村部来了一位特殊客人。他手里拿着一面写有“人民好干部,为民办实事” 的锦旗,不停地向袁营村两委干部鞠躬道谢。原来这位是袁营村的村民田广新,他的孩子患有精神分裂症,发病起来砸东西、半夜叫喊,动不动就往外跑,这让田广新十分揪心,一夜之间愁白了头。

疫情期间封闭的生活环境让孩子的病情更严重了,袁营村两委干部了解到他家的情况,联系派出所等多方部门,在多次沟通后,祥和医院同意接收了患者。民警和村干部一起将他送到医院,并协助他办好了残疾证等相关手续。就这样孩子顺利的住进了医院,入院后孩子受到了无微不至的照顾,接受心理治疗,纠正了不良行为。经过一段时间的康复治疗,孩子病情逐步好转,社会功能趋于正常。看到医院健全的医疗设施和安心睡在病床上的孩子,田广新悬着的心终于落了下来了。

他十分感谢村里的帮忙,专程送上锦旗,对村里长久以来的关心和照顾表示感谢。一面锦旗,传递的不仅是群众感激之情,更是群众对村两委班子工作的认可及充分肯定。朴实的言语,鲜艳的锦旗,彰显的是群众与干部之间彼此的真诚与和谐,是对村两委干部无私奉献的最好回报。(王松林 张文华)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