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惠济区:汇聚青春力量 党团携手保护黄河母亲

2020年04月28日16:38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生态文明建设和公共卫生安全的重要讲话精神,4月27日,郑州市惠济区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组织党员及共青团员,在党支部书记李洁的带领下,赴南裹头开展“党团共建 汇聚青春力量 保护黄河母亲”活动。

大家身着红色志愿者马夹,手拿清扫工具,沿黄河岸边清扫垃圾,小到烟头、瓶盖、纸片,大到饮料瓶、塑料袋等,都一一清理干净,不放过任何死角。


在湿地公园游玩的市民孟先生看到后赞口不绝,他颇有感触地说:“看到志愿者认真清理河边垃圾,我觉得,保护生态环境就是要我们每个人从身边小事做起,从我做起,也要教育自己的孩子从小养成低碳环保、保护环境良好的生活习惯,为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当天,为贯彻落实惠济区委宣传部《关于举办“学习强国”郑州学习平台上线推广活动的通知》,李洁带头向现场群众发放了《郑州学习强国平台宣传页》,为群众讲解学习强国知识,并热情帮助现场群众下载注册学习强国APP,介绍登录郑州学习平台方法技巧。

据悉,此次活动的开展,践行了“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为构建惠济区“一核三带六园”提供有力保障,并将“学习强国”郑州学习平台上线推广活动充分宣传,深入大众。(刘向辉 弓怡然)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