荥阳市副市长李云峰慰问因公牺牲郑凯的家属和因公负伤的崔立志

2020年04月28日16:48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4月28日上午,荥阳市副市长李云峰带领荥阳市总工会、荥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荥阳市司法局主要负责同志看望慰问疫情防控期间因公牺牲的荥阳市司法局干部郑凯的家属和因公负伤的崔立志。

 在郑凯家中,李云峰向郑凯家人表示亲切慰问,详细了解家人的工作和生活情况,叮嘱他们要好好保重身体,过好今后的日子,并送去了河南省总工会追授的“五一劳动奖章”、郑州市人民政府追授的“郑州市先进工作者”、荥阳市人民政府追授的“荥阳市先进工作者”奖章、证书和慰问金。

随后,李云峰一行来到因公负伤的荥阳市司法局原副局长崔立志家中,详细了解崔立志的治疗康复情况,叮嘱他注意休息、安心养病,并送上了郑州市人民政府授予的“郑州市先进工作者”、荥阳市人民政府授予的“荥阳市先进工作者”证书和慰问金。(王世端 王建勋 朱梦鑫)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