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源市十四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三次会议将于4月29日召开

2020年04月29日11:31

来源:济源人大网

  4月28日,市人大常委会召开第58次主任会议。示范区人大工委主任、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李军星主持会议,示范区人大工委副主任、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吴丽鸣、杨随林、卢远、冯正道、胡亚锋、张国正,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于琳出席会议,选工委有关负责人列席会议。

  会议决定,市十四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三次会议将于4月29日召开,会期预计半天。

  会议学习了4月17日中央政治局会议精神和4月27日习近平主持召开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十三次会议精神;审议并原则通过了市十四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三次会议预安排、市人大常委会关于召开市十四届人大五次会议的决定(草案),研究了市十四届人大五次会议筹备工作有关事项;听取了人大工作报告起草情况的说明,讨论了济源市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并对报告进一步修改完善提出意见;会议讨论了关于设立市人大专门委员会的有关事宜;听取并审议了《市人大常委会关于接受汤继涛等同志辞去市十四届人大代表职务的决定(草案)》、《市人大常委会关于接受宋爱华同志辞去市人大常委会委员职务的决定(草案)》、《市人大常委会关于接受苗红星等同志辞去市十四届人大代表职务的决定(草案)》 ;会议听取并审议了人事任免。

编辑:张龙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