漯河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召开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

2020年04月29日13:32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4月26日下午,漯河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召开2020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该局党组成员、派驻第十五纪检监察组组长李志强同志出席会议;该局党组书记、局长王喜成出席会议,并总结了2019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安排部署了2020年工作任务。会议由该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徐楚同志主持。

会上,王喜成表示,2020年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打赢精准脱贫攻坚战、实现“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面对新形势、新任务、新情况,做好今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任务艰巨、意义重大。全体党员干部必须提高政治敏锐性,保持清醒认识,突出党的政治建设这条主线,强化理论武装,夯实基层基础,推进作风转变,全面深化“双争”和“双过硬”创建,深入开展“党员支部双承诺,为民服务解难题”活动,大力加强模范机关建设,坚持不懈做好党的政治建设、思想建设、党内监督、制度建设、基层党组织建设、纪律作风建设、党风廉政建设、精神文明和群团建设等八个方面的工作,积极打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以党的建设高质量推动自然资源和规划工作高质量。

会议要求,要深刻领会,狠抓落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迅速落实到高标准推动工作上来。要结合实际,完善举措。突出重点,研究制订切实可行的落实措施。要压实责任,创新突破。强化责任意识,力争创先出彩,确保市委、市政府、省厅和局党组的各项决策部署落到实处,开创全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新局面。

  会上,局属单位、机关科室代表递交2020年全面从严治党目标责任书。

据悉,会议通过视频形式召开,设一个主会场、三个分会场,局党组班子成员、县处级干部,局机关党委委员、机关纪委委员,全系统副科级以上干部,各县局、分局中层以上干部及各自然资源所所长参加会议。(杜晶晶)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