祥符区曲兴镇卫生院:免费体检为贫困户送温暖

2020年04月29日13:32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记者 董伦峰) 为助力脱贫攻坚工作,确保重点人群辅助检查项目落到实处,保障人民群众的身体健康,近日,开封市祥符区曲兴镇卫生院精心组织,统筹安排,组织专业团队到辖内各村开展全面系统的面向贫困户及65岁以上老年人的免费健康体检、咨询工作。

此次活动由曲兴镇卫生院负责组织安排,各村村干部负责协调联系,通过电话、亲自上门等多种渠道进行广泛宣传,邀请老年人、贫困户参加体检,积极营造关爱健康、关爱老年人、贫困群众的良好氛围,切实有效开展好基本公卫和健康扶贫工作。体检项目主要包括常规检查、量血压、血常规、尿常规、腹部B超检查、心电图检测、中医辨识等内容,同时,结合实际需求,医护人员现场为贫困户进行健康指导。

针对行动不便的贫困人群,曲兴镇卫生院派专人采取上门服务的方式进行入户体检,确保居住在家的贫困群众能参与本次免费体检活动。下一步,卫生院将继续加大力度扎实做好免费体检、病情摸底工作,为贫困群众送去关爱与健康。

这种不用去医院挂号排队,检查不花一分钱,入户上门服务的体检方式,深受广大群众的欢迎。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