祥符区曲兴镇:举行残疾人辅助器具需求摸排活动

2020年04月29日13:32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4月28日下午,在开封市祥符区曲兴镇曲兴村村委大院内,该村残疾人都被召集在了一起,祥符区残联和曲兴镇民政所在这里举行了祥符区残联下基层摸排贫困残疾人辅具需求活动。

活动中,区残联领导强调,残疾人是一个特殊的困难弱势群体,需要社会各界的扶持和帮助,做好残疾人工作,对于提高残疾人生活质量、推动残疾人事业发展,加强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建设,维护安定团结的大好局面,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详细查看各类残疾人的残疾证,认真咨询登记残疾人的残疾类型,并通过针对性的沟通讲解,相对应提供辅助器具需求。此次摸排后,区残联将分类选择提供包括多功能轮椅、四角手杖、洗浴凳、助行器、坐便椅等残疾人辅助器具,帮助残疾人解决行动不便的困难,使他们走出家门,融入社会,走上自强自立的道路。(程文倩)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