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阳市国家安全发展示范城市观摩团参观定鼎门社区

2020年04月29日13:33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4月28日下午,洛阳市应急管理局长郭德荣、调研员王来安带领由8个城市区负责人组成的洛阳市安全发展示范城市创建工作现场会观摩团到开元路街道定鼎门社区、政和路安全文化主题公园参观,洛龙区常务副区长宋喜文、应急局党组书记麦新朝陪同观摩。

在定鼎门社区,观摩团一行参观了社区微型消防站,网格化管理工作办公室等基层安全工作场地,详细听取了社区消防站站点建设及基层安全工作开展情况介绍。参观中,观摩团成员亲身体验了社区消防体验室以及交通安全体验室,对两个体验室分别以普及消防安全常识和交通安全常识为主的富有特色化的亲身体验模式给予积极好评。

随后,观摩团一行来到开元路街道政和路安全文化主题公园进行参观,该公园是由洛龙区安委会和开元路街道共同打造的洛阳市首个安全文化主题公园,公园内丰富、生动的宣传内容使得观摩团成员纷纷驻足观看。观摩结束后,观摩团成员对开元路街道安全文化建设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积极认可,也为洛阳市创建国家安全发展示范城市打下了良好开端。(开元办宣)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