祥符区曲兴镇:卫生院对65岁以上老人免费健康体检

2020年04月29日13:33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让困难群众切实享受到国家扶贫政策,近日,祥符区曲兴镇卫生院组建了由全科医生、公共卫生、影像、检验人员组成的体检医疗服务团队,对镇辖区内所有村庄内的困难人群、残疾人、慢性病与65岁以上老年人群进行免费健康体检,并对长期卧床及行动不便的人员开展入户体检活动。

为做好做细免费体检工作,曲兴镇卫生院组织召开工作动员大会,对下乡体检工作进行了周密部署,详细分工,确保工作有条有序、高效完成。

体检工作自2020年3月10日开始,计划6月30日前全部完成,对各类人群进行分类登记,提供包括量身高体重、测血压、生化检验、心电图、B超、体格检查等服务项目。最后对体检结果进行分析,详细告知群众,提出相应健康指导与治疗措施,体检全部录入河南省居民健康档案管理系统进行存档。(程文倩)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