浉河区农信联社助力“市长网络直播 带货信阳毛尖”互动专场

2020年04月29日13:33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记者 薛小磊 通讯员 沈梦冉 顾碧娟)4月26日上午,浉河区农信联社助力“市长网络直播 带货信阳毛尖”互动专场在信阳市浉河港镇豫信茶业展厅拉开序幕,浉河区农信联社作为唯一一家金融机构受邀参加此次互动专场。

目前,信阳市正进入春茶生产季节,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形势严峻的情况下,春茶生产突出面临生产资金紧缺、生产成本上升、销售渠道受阻等问题。浉河区农信联社扛实扛牢疫情防控政治责任,切实履行本土金融机构的责任和担当,在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注重需求调查。举办2020年支持春茶生产贷款签约仪式,搭建银企交流平台,着力为辖区茶农茶企提供优质的金融服务,在风险可控条件下提供最大信贷支持,全力推动茶产业蓬勃发展。加大信贷投放。畅通信贷绿色渠道,优化办贷方式,简化贷款审批流程,提高办贷效率,并给予一定的利率优惠和调减,切实降低涉茶产业贷款的融资成本。创新金融产品。推出“惠茶贷”专项信贷产品,专项服务涉茶产业,依托自助设备、手机银行等渠道,积极推广“金燕e贷”等线上信贷产品运用,确保辖内涉茶产业有序复工复产和稳产高产。送上贴心服务。为茶农兑换原封新券的零钞,提供一次性口罩、消毒液等防疫物资,切实为茶农茶企茶商送上一颗金融服务的“定心丸”。

活动现场,流动银行车坐镇,播放着浉河区农信联社形象宣传片,展列了“惠茶贷”“助力贷”的宣传展架,搭建了简易的展台,摆放了“金燕卡”宣传折页、茶叶、茶点等。宣传营销人员身披绶带、着装统一、言行规范、面带微笑、形象良好,在直播销售现场形成了一道靓丽的风景线,为现场购买茶叶的顾客提供专属涉茶服务和贴心的金融服务。据悉,此次直播观看人数高达300万人次,所有订单均使用浉河区农信联社为豫信茶叶办理的“金燕e付”收单二维码付款。

金融春雨润茶香,助力春茶复产忙。截至2020年4月26日,浉河联社在2020年累计发放茶产业贷款191笔,金额11410.5万元,极大的保障支持了浉河区茶产业整体的复工复产,切实扛起了地方金融主力军的责任与担当。

浉河区农信联社相关负责人表示下一步将继续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市农信办各项政策部署,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各项金融工作,严格抓好已出台“惠茶政策”的贯彻落实,继续为支持春茶生产提供强有力的金融服务,及时解决涉茶企业在复工复产过程中面临的资金难题,助力打好疫情防控阻击战,彰显乡村振兴农信使命担。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