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牟县郑庵镇扎实做好地力保护补贴面积申报核实工作

2020年04月29日13:46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做好2020年耕地地力保护补贴发放准备工作,近日,中牟县郑庵镇积极部署,以“三加强”举措扎实开展补贴面积申报核实工作。

加强领导,统一认识。郑庵镇及时召开2020年耕地地力保护补贴面积申报核实工作会,要求各村认真学习文件精神,牢牢把握政策,压实责任,以农村土地承包经营权颁证面积为基础,实行排除法进行调整,据实核减改变耕地性质的面积,确保耕地补贴政策落到实处。

加强宣传,营造氛围。利用村内广播、信息公开栏、微信群等方式广泛宣传补贴政策,让群众充分了解政策的实施范围、标准和程序,确保家喻户晓,为补贴政策顺利实施创造良好的舆论氛围和社会环境。

加强监督,狠抓落实。郑庵镇严格执行公示公告制度,对农户的耕地地力保护补贴面积及时公示,接受群众监督。同时镇农办和镇纪委成立督查组,对各村公示内容进行监督检查,严格核实补贴对象和面积,严禁对不符合补贴条件的耕地给与补贴,一经发现,将依法依规严肃处理。(任婧 田慧)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