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工商联领导一行调研农业西路机建市场复工复产情况

2020年04月29日13:46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4月24日上午,河南省工商联、郑州市工商联等领导一行走进郑州市中原区农业西路机建市场调研企业生产经营情况。河南省工商联执委、河南省政协委员陈军,农业西路机建市场负责人、郑州大靖物业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陈畯轩等人陪同调研。

郑州市中原区农业西路机建市场位于郑州市中原区农业路与西四环交叉口西三公里路北、郑州三棉纺织有限公司院内,占地面积128亩,市场建筑面积约10万平方米。市场内云集了各地商户735家,主要经营建材及相关产品,带动了2700多人就业,为郑州西部的建设提供配套产品、技术和服务,也为郑州西部大开发、中原大发展提供了专业的支持和便利的服务。

调研组一行实地查看了机建市场整体复工复产情况,听取了机建市场负责人关于企业生产经营情况的汇报。调研组一行走访了市场内的郑州市中原区皖桐装饰材料商行和郑州市中原区鑫欣水暖商行两家门店,详细了解了商户经营情况,着重听取了商户反馈的困难和问题,并给出相关意见建议,鼓励商户提振信心,与市场经营单位一起共渡难关、共克时艰。

调研中,农业西路机建市场负责人、郑州大靖物业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陈畯轩向调研组一行详细汇报了市场复工复产准备工作开展情况、工作思路以及在市场将要实施的各项惠商措施。陈畯轩表示,目前,在郑州市中原区须水办事处各级领导的关心指导下,该市场还在继续深入提升规范化管理,坚持疫情防控和推动高质量发展两手抓、两不误。为了让所有商户能够无忧复工,市场也积极响应政府号召,推出一系列惠商政策,尽力保障所有商户及就业岗位的有序、安全复工。调研组对机建市场的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开展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同时提出指导性意见。

“郑州市中原区须水办事处在疫情防控期间对我们支持力度很大,送来了疫情防护物资和消杀物资,指导企业做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在企业复工复产企业也积极做好企业服务贴心人,为我们申办复工复产事项办理开通绿色通道,协助我们整理材料并及时迅速地落实相关手续和政策,给了我们很大的支持和信心。”郑州大靖物业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谢廷华说,市场主动大幅度下调公寓楼的租金标准,由600元/间下调到400元/间,解决了商户的居住难题,极大地鼓舞了商户信心。谢廷华表示,市场将和商户永远站在一起,做商户的亲人与后方;同时,将在市场环境、消防安全、免费停车服务、便利的物流服务、交通条件等方面提供更优质、高效的配套服务,改善市场经营情况,提升市场行业竞争力。( 万庆丽)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