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炼内功!泰康人寿漯河中支组织内勤员工学习《合规第二课》

2020年04月29日15:58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4月28日,泰康人寿漯河中支组织内勤员工集中学习《合规第二课》,旨在更好的建设合规文化,践行合规制度,在日常的工作中,以优质的服务、规范的业务操作吸引更多的客户,促进业务健康稳健发展。

据了解,为了让全体员工更清楚地认识和了解合规要求,继2019年《合规第一课》之后,总公司特围绕8个日常经营中的典型合规话题,采用生动形象的小品、相声等方式,开发了合规培训课程《泰康合规第二课》,以此明确公司的合规底线和基本合规要求,提升全员合规意识。

《合规第二课》逐一学习八个合规专题并完成章节测试,涉及合规专题分别是:杜绝违规招聘行为、落实基本法品质管理要求、坚决铲根销售误导、禁止违规销售非保险金融产品、保护知识产权、加强业务前端反洗钱合规工作、确保监管报告报表真实完整、风清气正永远在路上。

学习完毕后,同时需要通过训后合规综合测试,所有试题100%正确才算完成学习,同时签署合规承诺书,最后颁发由陈东升董事长签字的合规培训证书。泰康人寿漯河全体内勤员工完成了《合规第二课》的学习,完成率100%。

合规不是一日之功,违规却可能是一念之差。该中支全体内勤员工立誓坚守底线、诚实守信,将合规经营进行到底。在未来的工作中,牢记合规要求,增强合规意识,争做行业遵纪守法的表率。(宋丽娟)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