荥阳市商务局三步三重点开展知识产权宣传周活动

2020年04月29日16:31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庆祝第20个“4.26知识产权日”及第25个“4.23世界图书与版权日”,加强版权宣传普及,提高全社会版权保护意识,按照荥阳市统一安排部署,4月20日至26日,荥阳市商务局开展了为期一周的知识产权宣传活动。活动精细部署,全面铺开,营造了商务领域知识产权保护良好的舆论氛围。

  一是加强领导,明确重点。该局对照上级活动的要求,及时分工,责任到人,明确活动目的是“强化版权治理,优化版权生态”。

二是积极筹备,把握重点。该局把握本次宣传主要内容,集中宣传好版权对社会经济文化发展的促进作用,把握本次宣传对象,结合成品油市场管理、商贸等业务工作进企业广泛开展宣传活动。

三是具体落实,专攻重点。该局机关电子屏循环播放版权公益宣传标语,对重点企业大型商超和加油站积极宣传版权法律法规和基本知识。通过一系列宣传活动提高了企业和民众“尊重知产、崇尚创新、诚信守法”的知识产权意识。(王世端 刘培培)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