汝州:月季花正艳 郊游正当时

2020年04月29日16:34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奶奶,你看这花多漂亮,我要拍张照片发给妈妈。”花丛间,一位小姑娘看到美丽的月季花,兴奋地拿起手机拍照分享给妈妈。

曲径通幽处,月季花正艳。4月26日,汝州市广成东路体育中心对面的月季八卦阵里,各色各样的月季花已经盛开,市民们带着孩子,陪着父母,漫步在这花的海洋里。

4月下旬至5月中旬是月季花的最佳赏花季节,月季八卦阵是根据八卦阵的特点和藤本月季的特性做成的迷宫,花之长廊、花球花柱、满花宫殿等别具新意的造型,给游客们带来强烈的视觉冲击和探险激情。

这个月季八卦阵是月季主题游园的一部分,占地将近4000平方米,栽种了30多个品种的藤本月季23000余棵,各种古桩和树状月季100多棵,总长度1100米,按照“一步一景、一段路一个品种”设计。市民在观赏月季的同时,还可以充分享受游玩迷宫的乐趣。

据汝州市园林中心相关负责人赵小峰介绍,五一期间正是观赏月季花的好时节,市区多处栽植了多品种多造型的月季花木,为市民们提供了多种观赏选择,让市民们更尽兴。(冯琳轲 宋乐义 宋小亚)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