荥阳市高村乡对新入队基干民兵进行开训动员和集中训练

2020年04月29日16:37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认真抓好民兵整组工作落实,切实打牢基干民兵队伍,提高民兵整组工作的标准和质量,4月28日下午,荥阳市高村乡召开了2020年基干民兵入队仪式暨开训动员大会,荥阳市高村乡党委委员、武装部部长杨敬业参加会议。

仪式在雄壮的《中国人民解放军军歌》歌声中拉开序幕,30名新入队基干民兵以饱满的精神、昂扬的斗志齐声宣誓,表示将积极参加国防建设,忠实履行国防义务。声声誓词回荡在会场,为荥阳市高村乡民兵预备役建设注入了新鲜血液,奏响了2020年基干民兵训练的号角。

杨敬业表示,基干民兵作为国防后备力量建设,要不断加强民兵组织思想建设,行动上始终与党委、政府保持一致,切实增强工作的使命感和责任感,立足岗位,真抓实干,将民兵队伍建设成为“平时服务、急时应急、战时应战”的强大国防后备力量。

动员大会后,全体民兵开展了队列条令部分科目的训练。通过本次训练,提升了参训人员的综合素质,充分激发了民兵的训练热情,增强了民兵队伍的荣誉感和使命感,展示出了荥阳市高村乡民兵队伍良好的精神风貌和军事素养。(王世端 王超杰)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