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牟县市场监管局主题党日 党员志愿服务进景区宣讲

2020年04月29日16:39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五一”小长假即将到来,旅游景区恢复开放,游客数量增长,在新冠肺炎疫情还没有结束的情况下,加强疫情防控是当下的关键。4月28日,中牟县市场监管局第一、第二党支部组织党员到电影小镇开展“党员志愿服务进景区”主题党日活动。


党员志愿者提前和景区联系沟通,帮助景区工作人员提醒游客遵守相关防控的要求、常识和注意事项,发放疫情防控宣传资料,引导游客自觉佩戴口罩,积极配合防控工作,遵守旅游活动中的安全警示规定。


同时,中牟县市场监管局党员志愿者通过向景区游客介绍文明旅游、食品安全的相关知识和内容,号召大家在景区内要管好自己的一言一行,遵守公共秩序、爱护公共设施、不乱扔垃圾、不随地吐痰、不乱写乱画,保护景区环境,引导广大游客树立食品安全消费意识,提高自我保护能力。(罗曾元)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