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光伴我行!漯河为17名残疾儿童免费发放轮椅

2020年04月29日16:4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记者 田明杰 通讯员 赵旭新)4月27日上午,漯河市残联组织开展“阳光伴我行”集善明门儿童轮椅发放活动,为17名有需求的残疾儿童免费发放轮椅。发放现场,市残联工作人员为前期筛查上报符合条件的17名残疾儿童发放轮椅,并贴心地为他们调试轮椅舒适度,同时向家长耐心讲解使用方法及注意事项。

“阳光伴我行”集善明门儿童轮椅项目,适用于3-15岁或体重在45公斤以下的脑瘫、脑外伤、脊髓损伤、进行性肌营养不良、其他伴肢体功能障碍儿童使用,主要是为了解决肢体障碍儿童及其家庭“出行难、护理难、负担重”的问题。

受助残疾儿童家长表示,感谢党和政府的关怀,感谢市残联一直以来对残疾儿童的关心和帮助;市残联不仅在孩子们的康复治疗上给予补贴,还一直关心着孩子们的生活,让饱受病痛疾苦的孩子感受到来自社会各界的爱,感受到社会大家庭的温暖。

据悉,此项活动将持续到六月底,该市残联将为51名肢体残疾儿童免费发放轮椅。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