荥阳与上海复地产业发展集团有限公司成功举办网络签约

2020年04月29日16:41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4月29日上午,荥阳市人民政府与上海复地产业发展集团有限公司通过网络视频方式成功举办合作项目签约仪式,计划在郑州荥阳健康园区建设复星健康蜂巢项目,围绕生命健康、生态医养、新材料等产业开展深度合作。

上海复地产业发展集团有限公司是复星集团的全资子公司,复星集团创立于1992年,深耕健康、快乐、富足三大业务,为全球家庭客户提供高品质的产品和服务。截至2019年底,公司总资产达7157亿元人民币,位列2019福布斯全球上市公司2000强榜单第416位。该项目由复星集团总体打造一站式健康管理服务平台、创新医疗集群、高端康养护理中心以及泛健康产业集群,精心打造多元化、场景化医疗健康产业典范,使其成为创新型医疗健康先导区,成为未来郑州乃至中原地区具备创新医疗服务、智慧健康生态、高端康养复合多元的健康产业新高地。

今年以来,荥阳市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创新方式开展招商引资工作,积极采用“网上云招商”,坚持线上线下相结合,大力开展网络招商、视频洽谈、在线签约,提高招商实效。上海复地产业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在荥阳投资建设荥阳复星健康蜂巢项目,契合郑州“西美”城市定位,也将助力美丽荥阳建设,推动荥阳高质量发展。

双方合作项目由荥阳市人民政府市长王效光与上海复地产业发展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王基平网络视频签约。荥阳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岳伟,荥阳市委常委、市委办主任李献武,荥阳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任宏宙,荥阳市副市长胡晓林,荥阳市政协副主席靳西峰,郑州荥阳健康园区管委会常务副主任李为民及相关委局、乡镇、园区负责人在荥阳市人民政府会议室参加网络签约仪式。上海复地产业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副总裁兼产业发展中心总经理张来、投资发展部执行总经理胡骁、投资发展部执行总经理兼河南公司总经理毕海涛、投资发展部执行总经理沈泽洋、投资发展部投资经理佘静文在上海外滩BFC同步参加网络签约仪式。(王世端 王淼 禹彬彬)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