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源市第十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于5月13日举行

2020年04月30日09:59

来源:济源日报

  本报讯(记者 史丽娜 丁玲玲)4月29日,市十四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三次会议召开。示范区人大工委主任、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李军星,示范区人大工委副主任、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吴丽鸣、杨随林、卢远、冯正道、胡亚锋、张国正,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于琳出席会议。

  会议审议通过了《市人大常委会关于召开济源市第十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的决定》,听取了《济源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起草情况的说明,讨论了《济源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会议还进行了人事任免事项。会议决定济源市第十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于5月13日至15日在行政区会议厅召开。

  李军星指出,2020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完成脱贫攻坚任务和“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是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的实现之年。这次会议是在示范区机构改革后,也是在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李军星强调,要从讲政治、讲大局的高度,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将疫情防控作为重中之重,严格按照疫情防控要求,把防疫各项措施落实落细。要按照分工,明确责任,切实做好会务各项筹备工作。各级人大代表要抓紧时间深入细致调研,将关系济源产城融合发展的重要事项、真实反映群众呼声和意愿的议案建议提上来。希望大家齐心协力,努力把这次会议开成民主求实、团结奋进的会议,鼓舞士气、凝聚人心的会议,为高质量高水平建设又富又美的国家产城融合示范区作出积极贡献。

  示范区管委会副主任、副市长卫祥玉,市人民法院院长韩轩,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朱孟侠,市监委、济源中级法院、济源检察分院相关负责人等列席会议。


编辑:张龙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