灵宝市中医院医护人员为学校复学增设安全屏障

2020年04月30日10:0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复工复学在即,必须保证安全有序。4月27日上午,灵宝市中医院儿科主治医师李琦和主管护师乔媛媛一同前往灵宝市第五小学,为全校老师进行春季复学工作的培训。

主治医师李琦详细地为全校老师讲解什么是新型冠状病毒肺炎以及它的临床表现,同时指导老师们如何正确使用防护用品。 李琦通过对老师、家长的谈话调查,深刻了解老师、家长们的担心和忧虑,在此次培训中,详细为老师们讲解了学生们上下学应该注意的事项,课间休息、校内活动以及学校食堂如何做到饮食卫生、住宿防护,孩子们的个人卫生和环境卫生的防护等等,从方方面面彻底解决了老师与家长们的担忧。

主管护师乔媛媛还为老师们演示了正确的七步洗手法、口罩的正确佩戴方法。在老师们的积极参与下,学习气氛浓烈,为学校在准备复学工作的基础上增加了一道安全屏障。(苏江园)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