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科技学院获省高等教育教学成果特等奖

2020年04月30日10:01

来源:大河网

        近日,河南省教育厅组织开展了2019年河南省高等教育教学成果奖励工作,根据评选结果,黄河科技学院校长杨雪梅教授主持完成的“应用型高校创新创业教育全链条‘培养-孵化’体系研究与实践”获省级特等奖。张洛明教授主持的“应用型高校机械类专业创新创业教育改革研究与实践”,张笑非教授主持的“构建多维实践育人体系、培育应用型创意设计人才”,苗伟教授主持的“媒体融合视域下新闻采访写作课程教学改革研究与实践”等三项成果获省级二等奖。

        “应用型高校创新创业教育全链条‘培养-孵化’体系研究与实践”是黄河科技学院广大教师近年来积极开展创新创业教育和应用型人才培养,不断深化教育教学改革研究与实践的结晶,项目成果以“一个融合”为主线,按照就业、创业、升学三条路径分类培养,搭建开放式平台,构建“三元合力”的“双创”育人模式,建立了特色鲜明的“双创”全链条“培养-孵化”体系。项目成果社会效益显著,形成的相关议案建议被政府采纳,建成一批国家和省级高层次教育教学及创新创业平台,培养了一大批高素质应用型创新创业人才,学校将充分应用和推广省级教育教学成果,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在实践中继续完善和创新,进一步凝练培养特色,不断提高教学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助力学校建设一流应用技术大学。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