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差距促提升 杞县葛岗镇开展党建观摩行动

2020年04月30日10:25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进一步明确“党的一切工作到支部”的导向,推进全镇基层党建工作和农村大环境整治工作全面进步,按照上级工作要求,结合葛岗镇工作实际,4月29日,杞县葛岗镇党委组织召开党建工作和大环境提示“逐村观摩、整乡推进、全镇提升”现场会。

本次观摩共成立五个工作小组,分别由镇领导班子成员带队,深入到各村的每一个街道,背街小巷,大坑和卫生死角等,严格按照评分细则,实事求是对“两貌”提升工作落实情况进行客观公正评分。对党建工作采取实地查看、听取汇报、查阅资料的方式对全镇35个村委支部的“三会一课”“5十N主题党日活动”和各种会议记录等开展情况、进行逐村观摩。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将进一步督促各村加大工作力度,在全镇形成比学赶超的良好氛围。

观摩结束后,在镇党委议室召开了有班子成员和各小组长参加的点评总结会议,镇党委书记米晓晖对各支部情况逐一点评并提出整改要求:要提高思想认识,要把“逐村观摩、整乡推进”工作纳入全镇重点目标考核内容,各行政村要全面树立持久战和常态化思想,扎实推进,确保取得实效,要对照先进找差距,要集中整治打基础,要创新方法求突破。同时,对评出的后五名的村进行通报批评,限期整改。(张银国 岳磊)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