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牟县部署“五一”假日文旅安全 日接待量不得超过限流红线

2020年04月30日11:01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4月29日,中牟县召开2020年“五一”假日旅游安全工作会,部署疫情期间“五一”假期文旅安全工作。县委常委、宣传部长任大同,副县长屈连武出席会议,全县各乡镇、街道,各相关单位,重点旅游企业相关负责人参加。

会议由中牟县委宣传部副部长路彦伟主持。会议传达了《中牟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做好2020年“五一”国际劳动节期间旅游安全工作的通知》和有关单位责任分工,从落实安全生产责任、紧抓疫情防控、强化隐患排查、规范旅游市场秩序等方面做出了安排部署。


任大同就进一步做好“五一”假日期间全县文旅市场工作提出要求: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扛起旅游景区疫情防控责任,落实安全有序开发各项要求;狠抓工作落实,严守防控机制,强化旅游执法,实抓重点领域突出问题。严防人员聚集,旅游企业要严格执行日接待量不超过最大承载量30%的限流红线;落实联防联控,压实责任,防止各类旅游安全事故发生,营造“欢乐、安全、和谐、文明”的节日旅游氛围。


会后,任大同、屈连武在县文广旅游局党组书记、局长王成立的陪同下,带领公安、交通、城市管理、市场监管、卫健委、应急管理、消防等部门负责人到方特、绿博园、电影小镇等企业进行安全现场检查,听取各景区疫情防控工作情况、特种设备运营情况等安全生产方面的汇报。(王娇 朱宝)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