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牟县市场监管局:提供高效服务 助力复工复学

2020年04月30日11:01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你们的服务态度真是太好了,真的太感谢了!”4月29日,当中牟县市场监管局行政服务科工作人员将《食品经营许可证》送到珠海市鑫茂餐饮管理有限公司河南分公司负责人手中时,他由衷地称赞办事效率“又快又好”。

4月28日下午下班后,中牟县官渡镇食药监所负责人拿着珠海市鑫茂餐饮管理有限公司河南分公司办理《食品经营许可证》的申请材料来到县市场监管局,详细说明开学在即,企业急需办证,但此刻办证人员已经下班。

4月29日一大早,行政服务科人员拿着申请材料赶到办事大厅,协同窗口人员快速开辟“绿色通道”,简化办事程序,急事快办,以最快的速度为企业办理了《食品经营许可证》并送证上门。

据悉,自复工复学有序开展以来,中牟县市场监管局深入企业,手把手帮扶企业,充分发挥“店小二”精神,提供“保姆”式服务,始终坚持把服务对象的小事当作自己的大事,充分发挥自身职能,创新服务形式,不断提升服务水平,助力复工复学,以服务高质量助推经济社会发展高质量。(赵聪 菅京豪)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