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牟县刁家乡赵集小学:加强安全意识 创建平安校园

2020年04月30日11:08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贯彻落实校园安全工作的有关文件精神,杜绝校园安全隐患,确保复学后有一个安全稳定的校园环境。4月29日,中牟县刁家乡中心校安全专干陶国伟带领相关工作人员来到赵集小学开展了复学前安全工作的检查。


安全检查小组对校园安全进行了全面细致的大检查,重点查看了学校安全工作的具体情况及工作业务细则,校园周边环境卫生情况,教学楼、校舍安全情况,饭堂食品安全情况,消防器材设备摆放情况等方面。对检查中存在的问题及安全隐患,校长蒋红伟要求立即落实整改,同时树立安全无小事的观念,加强安全责任意识,切实维护好校园安全保障工作。

据悉,本次安全检查,进一步增强了学校安全管理的意识,落实了学校安全管理责任,确保学校复学后教育教学工作的顺利进行。(白延玲)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