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州农商银行举办“传承五四精神 奉献青春力量”主题活动

2020年04月30日15:14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庆祝五四青年节,继承和发扬五四运动的光荣传统,弘扬中国梦的主旋律,4月28日,陕州农商银行在四楼会议室举办了“传承五四精神 奉献青春力量”主题活动,20余名青年员工参加此次活动。

加强理论学习,提升个人素质。全体人员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在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座谈会上等系列重要讲话,以及习近平总书记给北京大学援鄂医疗队全体“90后”党员的回信。为响应“以赛促学、以学促做”,引导广大青年团员提升政治理论水平和专业素养,掀起“青年大学习”热潮,参会人员在“学习强国”平台开展学习答题挑战赛,最后,来自王家后支行的郭艳艳同志以1079分的成绩获得第一名,来自硖石支行的李洋同志获得第二名,张茅支行的秦玉姣获得第三名的佳绩。

学习先进代表,激发内生动力。全体人员观看短片《情系梁家河》,通过他人叙述的方式,了解到青年时期习近平总书记的生活和学习情况,激发青年员工刻苦奋斗的精神,增强了民族自信心和自豪感。团总支书记潘新新分享了自己的工作经验和心得,并对青年员工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在工作中要刻苦学习,掌握相关专业知识。二是工作中要勤奋务实,树立强烈的敬业精神。三是要做到廉洁自律,规范自身行为。 

诵读经典文章,弘扬爱国精神。青年员工围绕文学经典,纷纷进行接力诵读,深刻领会文章内涵,弘扬了爱国主义精神。大家还围绕“形成文明健康、绿色生活环保方式”为主题,开展了一次主题团日活动,并签订文明规范承诺书。

本次“传承五四精神 奉献青春力量”主题活动,充分展现了青年员工的活力和朝气。青年员工们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立足本职、竭尽全力,继承五四传统,弘扬五四精神,牢记青春使命,争当青年先锋,努力为市级农商银行组建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宋健 崔伟玉)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