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一小长假,周口东站已准备就绪,欢迎放心乘坐!

2020年04月30日15:17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记者苗海波 通讯员 任玉洁)随着全国疫情得到有效控制,各地复工复产复学也正有序开展。为迎接即将到来的五一小长假客流量高峰期,给旅客营造一个井然有序又便捷的运营秩序,确保旅客出行安全,周口高铁东站已多措并举,提前做好各项工作安排。

据了解,今年的五一小长假受返乡探亲、外出游玩、工人复工、学生复学等因素影响,也将是一个客流量小高峰。其中,4月30日、5月1日和5日为假期首尾,客流量会相对集中。

为满足广大旅客的出行需求,周口高铁东站在五一小长假期间,预计恢复开行短途至郑州东方向客车26列,沈丘北5列,长途至北京西方向2列,上海虹桥3列,宁波2列,预计共开行63列客车,目前各方向票额充足。

在全心全意为旅客服务方面,周口高铁东站党支部专门成立党员骨干突击队,负责小长假期间站内旅服设备巡检及加强天桥通道、站台、出站口重点岗位客运组织等工作,监控旅客每小时流量,随时开设绿色通道,保证旅客有序、快速进站乘车。站区候车层设置服务台专人不间断值守,时时对候车厅进行巡视,及时向有需要的旅客提供轮椅、针线、母婴候车、药箱等暖心服务。

在防控安全风险方面,周口东站利用点名会、交班会,结合实际对风险点再梳理,确保做到“规范联控、流程闭环、精准服务、安全正点”, 实行对进站旅客逢包必查、逢液必查,为周口东站首个“五一”小长假助力保障。

在便捷乘车方面,周口高铁东站温馨提醒各位旅客合理安排出行时间,错开高峰,便利出行,同时要提前准备好身份证等相关证件以确保快速进站候车,如遇客流较大时,请配合车站工作人员引导,有序排队候车。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