祥符区半坡店乡带贫企业为全乡贫困户捐赠十万元新衣爱心助贫

2020年04月30日15:18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4月30日上午,在开封市祥符区半坡店乡扶贫工厂注册带贫的家厚服装公司满载一车价值10万元的各类新衣服捐赠到了乡政府。为该乡下一步大力开展的扶贫爱心超市捐赠,贫困户人居环境积分,社会扶贫活动提供了积极帮扶。

半坡店乡徐寨村家厚服装公司是祥符区最大的童衣服装公司——小豁牙制衣厂的子公司。2017年6月为助力脱贫攻坚注册入驻到半坡店乡徐寨村扶贫工厂,带动了全乡农户本地就业60多人,实现贫困户就业20多人,带贫84户增收收益分红。人年均增收8000元到一万多元。每年还为村集体经济收入增收6万多元。截至目前,还为徐寨村、吴楼村两个贫困村的84户实现着每户每人增收500元的带贫目标。

据了解,半坡店乡今年在抗击疫情期间通过宣传发动引导,已收到社会各类捐款捐物达50多万元。这些爱心捐赠都将送到扶贫爱心公益超市,通过社会扶贫发布信息,党员干部党建+引导发动让全乡1083户3224人贫困人口扶贫扶智参与到人居环境、户容户貌改善、美丽乡村、五好庭院、环境保护等活动中来,让扶贫活动大有成效。(程文倩)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