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牟县郑庵镇:抓实做细“五星支部”创建工作

2020年04月30日16:05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全面提升基层党支部的组织力,推动基层组织全面进步全面过硬,不断推进党的建设高质量,4月29日,中牟县郑庵镇组织召开“五星支部”创建工作推进会,全体班子成员、镇党建办工作人员、18个村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会上,各村党支部书记对本村2020年度创建“五星支部”工作进行汇报,班子成员对所分包的村进行逐个点评。


郑庵镇党委书记曹西峰对2020年度“五星支部”创建工作做出再次部署:高度重视,提高站位。“五星支部”是党建工作的总抓手,各村党支部要统一思想,始终坚持以党建为引领,深入谋划创建思路,通过采取定任务、定人员、定时限、定标准、定奖惩的“五定”责任制方法,认真组织实施。

量体裁衣,高标准定位。根据每颗星的创建标准,各村党支部要结合村内的硬件设施以及软件情况,多商讨、严要求、高标准,做实2020年度“五星支部”创建工作。

曹西峰指出,突出重点,狠抓落实。“五星”是严格按照乡村振兴战略总要求而设置的,要坚持以支部建设为龙头,产业支撑为保障,统筹利用资源,推动镇域经济社会快速发展,以党建高质量促进乡村振兴高质量。(刘天天 田慧)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