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牟县水利局开展“防疫有我爱卫同行”志愿服务活动

2020年04月30日16:06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今年4月是全国第32个爱国卫生月,4月29日,中牟县水利局积极组织党员志愿者70余人,在贾鲁河生态公园开展了“防疫有我、爱卫同行”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现场,志愿者们统一着装、佩戴口罩,手持清洁工具和垃圾袋,分工协作,相互配合,认真清理岸上的枯枝落叶、杂物和白色垃圾。同时,志愿者们还向河道附近休闲的居民发放爱国卫生宣传页进行环保宣传,号召大家共同保护河道环境,杜绝向河道周边倾倒垃圾、扔杂物等不文明行为。


在防控新冠肺炎疫情的背景下,志愿者们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为美丽的河道保驾护航,此次爱国卫生志愿活动不仅推动了生态水系环境治理,增强了群众绿色环保意识,同时通过科普宣传健康防护知识,为巩固疫情防控成果营造了良好氛围。(陈芳芳 刘淑娟 )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