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阳月季 香飘五洲”第十一届南阳月季花会今日开幕!

2020年04月30日16:55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记者 生俊东)4月30日上午,“南阳月季 香飘五洲”第十一届南阳月季花会正式开幕。本届花会采取“网络直播+电视直播+网络互动”模式进行。百度、人民网、国际在线、中国搜索四大平台将在4月30号同步直播现场活动,届时南阳月季将在人民日报号、腾讯、抖音、今日头条、大象新闻、云上南阳、南阳微视等12家新媒体平台璀璨绽放绽放。

此次花会主题口号为“南阳月季 香飘五洲”,主会场设在南阳世界月季大观园,分会场设在南阳月季博览园、南阳月季公园等处。主要内容包括第十一届南阳月季花会开幕式、“花开南阳 云赏月季”线上直播活动、“月季花开 大美南阳”月季摄影大赛、“缤纷月季 幸福城乡”赏花游园活动等。为展示花城南阳靓丽风姿,南阳广电抽调全台精兵强将组成了编导团队和技术团队,多次勘察直播现场,反复研讨策划方案,精心设计拍摄机位,调整测试传输信号。同时还在世界月季大观园内的最佳赏景位置设置了多个固定镜头,从不同角度24小时实时慢直播,观众可以随时点开链接,静等花开。

今年南阳市创新办会形式,于4月30日~5月31日在网上举办“花开南阳 云赏月季”线上直播活动。该活动以“爱市花赏月季、以线上活动为主、落实防控措施、持续扩大影响”为原则,力求在“云端”全面展现南阳月季的绰约风姿、月季产业、月季文化及城市风貌等,打造永不落幕的南阳月季盛会。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