杞县湖岗乡:凝聚扶贫合力 决战脱贫攻坚

2020年05月01日08:57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4月9日晚,杞县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关亮在湖岗乡政府召开夜谈会,研究部署挂牌督战村左洼村脱贫攻坚、基础设施建设、空心院治理、坑塘整治、“两貌”提升等工作,并对脱贫攻坚氛围营造、接老人回家活动进行指导。该乡党委书记郭宏丽、县委编办主任汤杰,党委副书记、代乡长刘振严,党委副书记常焕然、组织委员张凯参加夜谈会。

当日,杞县领导张传兴深入五岔口村督导查看脱贫攻坚、“两貌”提升工作,并走进贫困群众王国然、王凤亭家中,详细了解他们的生活状况、收入状况及政策落实情况;乡党委班子成员到入村督导查看了扶贫档卡整理、信息统计完善情况,基础设施建设、“两貌”提升等工作。

据悉,目前该乡各村“小鱼易连”设备系统已全部安装完毕,形成了“乡主场、村分场,乡村贯通联动”的一中心四平台指挥体系。该平台体系的应用,将实现工作形式信息化、工作任务指标化、考核结果量化,更好地激励党员干部“真干事、干实事”,进而大幅度提升工作效率和工作成效。(程文倩)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