杞县湖岗乡:坚持党建引领 促进乡村振兴

2020年05月01日08:57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4月15日,杞县湖岗乡全体班子成员、各村支部书记、“支部连支部”县直单位一把手及相关站所负责人在该乡分会场参加全县党务工作视频会议、县委农村工作视频会议。

视频会议结束后,该乡党委书记郭宏丽组织召开干部职工、支部书记会议,传达贯彻全县党务工作会议和县委农村工作视频会议精神,认真学习韩书记的重要讲话,部署推进脱贫攻坚、基层党建、产业发展、人居环境整治、国土绿化、乡村振兴等工作。会上,郭宏丽表示,乡、村干部要切实提高认识、转变作风,敢想敢干、抢抓发展机遇,全力做好脱贫攻坚等各项工作。

当日,湖岗乡机关党支部还组织开展了4月份“5+N”主题党日活动,“支部连支部”县直单位负责人一同参加活动,并重温了入党誓词,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程文倩)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