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牟县城市管理局举行“劳动最美丽”演讲 歌颂最美劳动者

2020年05月01日08:58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迎接“五一”国际劳动节,让劳动最光荣、劳动最崇高、劳动最伟大、劳动最美丽的观念蔚然成风,让全体党员干部职工焕发劳动热情、释放创造潜能,通过劳动创造更加美好的生活、开创更加伟大的事业。4月30日上午8点30分,中牟县城市管理局举行了升国旗仪式暨“劳动最美丽”演讲活动。

“国旗下的演讲”是中牟县城市管理局为强化党性修养,增强爱国意识,用党员的先锋作用引领群众,用身边的先进典型影响群众而坚持开展的一项党建活动。在这个特殊的日子里,该局环卫大队苏袁杰、执法大队刘长坤和控尘办田建芳分别以《劳动最美、感恩在行》《劳动者最美丽》和《最美的劳动者》为题,从环卫保洁、市容执法、扬尘管控的角度歌颂了坚守在不同工作岗位上,为城市精细化管理工作兢兢业业、无私奉献的“最美劳动者”。

“美好生活靠劳动创造,伟大事业也靠劳动创造。”中牟县城市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张小马指出,城市管理局自成立以来,始终勤勤恳恳、砥砺前行,用自己的辛勤劳动,从机构改革的坎坷中脱颖而出,创立了品牌形象。然而,旧的体制机制尚未完全理顺,新的更加繁重的历史任务又叠加推进,要想在百舸争流、千帆竞发的洪流中勇立潮头,在不进则退、不强则弱的竞争中赢得优势,在服务群众、奉献事业的人生中有所作为,城市管理人就要孜孜不倦学习、勤勉奋发干事,通过诚实劳动破解城市管理事业发展中的各种难题,通过诚实劳动实现共同的梦想、铸就事业的辉煌,为落实市委“东强”战略、建设国家中心城市东部新城作出整个城市管理人的贡献!

活动最后,张小马就“五一”假期期间的几项工作进行了部署,作风纪律问题。要严格落实带班值班、车辆封存和外出郑州报备制度;安全生产问题。涉及市政设施、公园游园等公共设施的运行安全,假期出游的个人防护和旅途安全以及机关楼院的消防安全等;常态开展的工作。对节日期间环卫保洁、占道经营、扬尘治理等工作进行了再安排再部署。(郝晓刚 马飞)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