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牟县郑庵镇食药所开展五一节前食品安全专项整治

2020年05月01日13:09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切实维护节日期间辖区内人民群众食品安全,近日,中牟县郑庵镇食药所在全镇范围内开展了节前食品安全专项整治行动。

此次排查重点针对辖区内方便食品、乳制品、肉制品、小麦粉、食用油、儿童食品、酒类、糖果、糕点和小食品等重点食品品种,依法严厉打击制售假冒伪劣、有毒有害及不合格食品等违法行为。

郑庵镇食药所还对辖区内食品生产企业、学校、乡镇村庄的食杂店等作为食品安全监管的重要区域,实行重点巡查、加强日常监管,全面排查、提前整治发现的各类食品安全隐患,全面落实索证索票、进(销)货台账、问题食品下架等自律制度,自觉维护食品质量安全,维护消费的合法权益。

据悉,此次专项整治共检查食品生产企业3家、学校2家、学校周边商户10家,有力地保障了五一假日期间的食品安全,营造出全社会共同参与食品安全的良好局面。(张诺敏)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