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牟县市场监督管理局推进2020年食品安全抽检工作

2020年05月01日13:09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进一步推进食品安全抽检工作顺利开展,近日,中牟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召开食品安全抽检工作推进会,15个基层食药监所及6家承检机构主要负责人参加。该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吕书峰对食品安全抽检具体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对食品抽检任务、抽检方法、不合格后处置等问题进行了研讨,对抽样环节、检验环节及其他环节发现的问题逐条进行梳理,总结抽检工作中发现的问题,要求各承检机构严格规范抽检流程。

吕书峰要求,抽样工作要进行地域覆盖、品种覆盖;要突出问题导向,针对业务制定计划;要及时对接,加强联系;要依法实施,健全完善抽检工作体系,并将抽检完成率作为年终评先指标。参会人员表示一定克服一切困难,按时保质保量完成全年食品安全监督抽检工作任务。(赵明磊)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