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龙区白马寺镇:“技防+人防”“五一”假期期间做好污染防治工作

2020年05月01日13:11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了做好污染防治工作,科学有效应对臭氧和扬尘污染天气,改善空气质量,洛龙区白马寺镇在“五一”假期期间不休息,通过“技防+人防”手段相结合,助力环保攻坚。

该镇协调工业企业错峰生产,协调辖区内机械加工、汽修、家具制造、医药制造等产生或使用VOCs溶剂的企业妥善调整生产计划,依据能停工序不停车间,能停车间不停全厂的原则,在高温时段(10时至18时)减少产能,尽力减少挥发性有机物物料的污染排放。加强辖区内施工工地的监管,严格落实“七个百分百”要求,要求施工方严格湿法作业,开启喷淋、洒水等降尘措施,做好裸露土石方全面覆盖,确保堆放物料不起尘。三是加强其他生活源污染排放防治,提高精细化管理水平,加强对辖区内的露天烧烤、垃圾焚烧的监管力度,严查餐饮行业安装和使用油烟净化设施情况。加强督查督导,成立督导组对各企业、工地落实情况进行督导检查,将督查情况形成日报告,对工作迟缓、落实不力的进行通报,对问题突出的移交问责。(白马寺镇宣)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