荥阳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召开“五一”廉政谈话会

2020年05月01日13:11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4月30日下午,荥阳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在局三楼会议室召开“五一”廉政谈话会。

会上,该局副局长聂永红表示,开展节前廉政谈话会,既是履行主体责任所在,也是廉政过节的需要,主要目的是进一步压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增强廉洁自律意识,提高干部队伍拒腐防变的能力,使大家能严明纪律、严守规矩,廉洁自律,严格遵守中央八项规定,全力做好“五一”期间自然资源和规划工作,严禁出现违法违纪现象,确保廉洁平安过节。

会议要求,一是全体党员干部要时刻绷紧反腐倡廉的思想,坚守好各个岗位,坚决做到自身硬、自身净。各部门要进行梳理排查工作中存在的廉政风险点,做到廉洁自律,事先防范。二是提高政治站位,疫情防控不放松,不擅自离郑、牢记戴口罩、莫扎堆、不聚集,保护好个人安全。三是严格落实“五一”节日期间的值班值守、应急处置、突发事件信息报送等工作,营造安全有序的节日环境,确保五一假期廉洁安全、和谐健康。(王世端 周珂  何继萍)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