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牟县文广旅游局:讲述抗疫故事 传递战疫力量 记录身边的感动

2020年05月01日13:11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庚子新春,疫情突发,全国人民齐心协力,众志成城,全力投入防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阻击战。目前,全国疫情防控持续向好,复工复产全面展开。为了传递全国人民抗疫精神的力量,激发广大干部职工干事创业的激情,4月30日,中牟县文化广电旅游局组织开展了“讲述抗疫故事 传递战疫力量”主题活动。

全体参加人员观看学习了《决胜:为人民而战》视频资料,一起回顾这场艰苦卓绝的“战役”中人民的分量。中牟县文广旅游局各党支部人员结合全局疫情防控工作,有的讲述了身边同志的先进事迹,有的赞颂了前线医务工作者的伟大故事。他们用饱含深情的言语、生动的图片,讲述了一个个动人的抗疫故事,表达出了赞颂先进、学习先进、争当先进的激情。


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中牟文旅人舍小家为大家,在整个春节假期,一直奔波值守在疫情防控一线,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场里,坚强地守护中牟这片净土,成为全县人民的“守护者”。

抗疫没有结束,故事也没有结束。“讲述抗疫故事 传递战疫力量”,中牟县文化馆一位工作人员表示,疫情防控工作中涌现出来的先进人物,给我们树立了学习典范,激励大家在工作中要扎实奉献、求真务实,为中牟文化旅游事业高质量发展做出新贡献。(李亚娟 王雯斐)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