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受榜样的力量!银鸽公司组织党员干部赴兰考学习“充电”

2020年05月01日13:12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记者 田明杰 通讯员 彭利敏)4月29日,银鸽投资公司党委书记顾琦带领党委委员及基层党务工作者赴兰考参观学习,近距离感受焦裕禄的榜样力量,接受“理想信念”专题教育。

在黄河岸边,在张庄村“幸福路”上,在焦裕禄精神体验教育基地,在张庄桐花书馆内……大家直观地感受了在焦裕禄精神指引下,近年来兰考县经济社会发展带来的沧桑巨变。

  公司党委书记顾琦带队在焦裕禄精神体验教育基地参观

返程途中,大家在车上分享了学习焦裕禄精神的体会。大家认为,焦裕禄同志在兰考工作的475天,坚持实事求是、群众路线的领导工作方法,同全县干部和群众一起,与深重的自然灾害进行顽强斗争,努力改变兰考面貌,用实际行动铸就了感天动地的焦裕禄精神,不愧为“党的好干部”、“人民的好公仆”!大家表示,要把学习焦裕禄精神和做好企业生产经营工作紧密结合起来,以焦裕禄事迹为榜样,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党建促业务,为企业发展持续提供助力。

据悉,今后,公司党委将与兰考张庄村沟通协商,建银鸽张庄党员教育培训基地,加强党员干部党性修养。近期还将分批组织党务工作者、优秀党员赴兰考开展焦裕禄精神学习活动。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