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鸽公司赴兰考县张庄村开展捐赠帮扶和项目扶贫座谈

2020年05月01日13:12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记者 田明杰 通讯员 彭利敏)2020年是脱贫攻坚的决胜之年,也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重要的一年。为积极响应“助力贫困地区脱贫攻坚”行动计划,4月29日,银鸽公司一行前往兰考县张庄村开展捐赠帮扶及项目扶贫座谈活动。

在张庄村简单的捐赠仪式上,河南省劳动模范、银鸽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顾琦带来了近15000只儿童防护口罩、成人口罩,以及酒精消毒湿巾等防疫物品。

在扶贫项目座谈会上,顾琦与张庄村第一书记深入交谈,就扶贫工作思路、产业扶贫项目进行了讨论、谋划。顾琦说,银鸽公司将充分发挥上市公司的社会责任,根据张庄发展现状、结合企业情况,加强与张庄合作,将开展垃圾分类废纸打包项目建设,即变废为宝,也保护母亲河;将在张庄建银鸽党员教育培训基地,加强党员干部党性修养;将开展消费扶贫,发动员工积极采购张庄农产品,并将其农产品作为公司职工福利采购来源。同时,银鸽的产品走进张庄村,结对帮扶,助力乡村建设、助力张庄打赢疫情防控和脱贫攻坚“两场战役”。

张庄村第一书记王晓楠表示,银鸽公司的捐赠帮扶,必将为张庄疫情防控和脱贫攻坚注入强大的动力。张庄将切实加强受赠物资的管理使用,分发到学生及贫困家庭手中,让受赠物资发挥最大作用,进一步构筑疫情严密防线,助力学生平安复课,为疫情防控保驾护航。并将从项目帮扶入手,共建共促,手牵手、心连心,形成合力,助力打赢脱贫攻坚战。

自疫情发生以来,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银鸽公司科学谋划,转产上马口罩生产线,缓解了漯河及周边地市口罩供求压力,为疫情防控做出了积极贡献。近年来,该公司还组织开展了“党员志愿者社区抗疫值守”、“罩你返校平安”、爱心助学、无偿献血、义务植树等活动,承担起上市公司的责任担当,得到了社会好评。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